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我院召开2018年度述职述廉大会

发布时间:2019-01-16   浏览次数:0

1月12日,我院在学府路校区举行2018年度述职述廉大会。院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各单位(部门)教职工代表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党委副书记刘俊茹主持。

大会首先进行了党总支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11位党总支书记从履行党建责任情况、重点任务完成情况和抓党建工作的特色做法、亮点工作以及个人履职尽责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和改进思路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述职。之后,27个部门、系(院、部)和直属机构负责人从年度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工作中的亮点或经验做法、存在的问题及改进举措等方面进行了述职述廉。此外1/3的中层副职也做了个人述职述廉。

党委书记刘明生同志做了总结讲话。他认为,大家在总结回顾2018年工作中,讲成绩,实事求是;讲问题,直面矛盾;讲对策,掷地有声,较好地达到了述职述廉的目的。接下来,刘书记从“2018,顽强攻坚,打造创新发展新实绩” 和“2019,锐意进取,开创特色发展新局面”两个方面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在2018年的工作中,学院在省委省政府和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正确领导下,上下齐心,取得了一些成绩:全面从严治党有了新局面,创新发展行动计划和优质校建设有了新作为,校企合作迈上新台阶,创新创业工作有了新突破,科学研究获得新奖项,校园文化建设再添新成果,国际交流合作取得新进展,领导班子有了新力量,校区建设有了新面貌,学院再获新美誉。展望2019年的工作,刘书记提出要重点做好两方面大事:一是以 党建“五合一”工程为抓手,开展“一总支一品牌、一支部一特色”活动,着力提升党建质量;二是以“双高计划”为契机,开展“一系(院)一品牌,一专业一特色”活动,着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他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是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的重要之年,是高职院校“双高”计划的启动之年,我们要抢抓机遇,乘势而上,以“特高”计划为抓手,努力提高教育教学发展质量,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取得新突破、实现新跨越。



1547597675712066362.jpg


1547597675866020510.jp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