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我院组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9-01-14   浏览次数:0

1月14日下午,我院组织开展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院领导、各党总支书记、党委纪委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学习。集中学习由院党委书记刘明生主持。

党委副书记刘俊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从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模范执行民主集中制,敢于担当、敢于斗争,自觉同各种违背原则、违反党纪党规、损害党中央权威的现象作坚决斗争等方面与大家分享了学习心得。纪委书记周敏娟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系统梳理了《规则》的10章77条内容,解读了《规则》中的六大亮点,并从强化学习、强化监督、强化担当三方面就落实《规则》提出了要求。宣传部部长袁薇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19讲《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内容。

刘明生书记在总结中指出,本次学习内容丰富,既有对新精神、新文件的解读,又有对《三十讲》的重温,是温故而知新,既是为了开好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的预备会,也是迎接机遇与挑战并存的2019年的一次思想动员会。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认真学习对照,统一思想认识,开好高质量民主生活会;二是要层层压实责任,加大问责力度,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三是要坚持立德树人,强化思想引领,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


1547457440438036068.jpg


1547457441401022734.jpg


1547457448183063935.jpg


 1547457437998054794.jp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