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收看纪实专题片《红色通缉》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1-08   浏览次数:0

各党总支: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近期联合摄制了五集电视专题片《红色通缉》。该片是继《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永远在路上》《打铁还需自身硬》《巡视利剑》之后,又一部反映全面从严治党的纪实专题片,彰显了党中央“不管腐败分子逃到哪里,都要缉拿归案、绳之以法”的坚定决心和鲜明态度,具有很强的警示和教育意义。专题片将于2019年1月10日至14日每晚20:00在中央电视台CCTV-1(综合频道)播出。

请各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自行收看,把收看电视专题片与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结合起来,不断强化管党治党责任意识,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保持坚强政治定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

 

                    中共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9年1月8日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