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关于河北省教育厅关于申报2019年度河北省高等学校科学研究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1-07   浏览次数:0

各单位:

2019年度河北省教育厅高等学校科学研究项目的申报工作现已开始,现予以发布并开始受理。本次申报实行限额申报。

一、申报类别和经费

自然科学分为重点项目、青年基金项目和指导项目等三类;人文社会科学分为重点项目、青年基金项目、教育科学规划项目和指导项目等四类。

申请经费。自然科学:重点项目申请经费一般不超过5万元,青年基金项目申请经费一般不超过3万元;人文社会科学:重点项目申请经费一般不超过1万元,教育科学规划项目申请经费一般不超过0.6万元,青年基金项目申请经费一般不超过0.7万元。

二、申报时间与材料报送截止时间

项目申报采取网上申报与书面申报并行的方式。网上申报基本步骤如下:

(一)项目申请书填写

项目申请人登录业务平台进行注册,经我院科工中心管理员审核并分配权限后,即可凭用户名和密码以“申报人”的方式登录平台,进入申报系统,按照相关要求和系统操作手册在线填写项目申请书。填写完成后点击“确认提交”进行上传。

(二)材料报送截止时间

项目纸质申请书必须由业务平台的“项目申报管理模块”填写并生成,重点项目申请书一式两份,拟立项的青年基金、教育规划、指导项目申请书一式一份,汇总表一式一份,A4纸打印,须加盖学校公章,连同项目公示情况(正式公文)于2019年3月1日前报送至科工中心,并将电子版及项目申请书的PDF格式发送至29994119@qq.com的邮箱,逾期不予受理。                          


附件1:河北省教育厅2019年科学研究项目申报通知.doc

                                                   


                                                       科技服务与工程实训中心

                                                              2019.1.7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