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院、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系(院、部)动态
“魅力人文 元旦有你”——人文社科系新年联欢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01-02   浏览次数:0

12月28日晚,学府路校区礼堂宫灯环绕,流光溢彩,人文社科系2019新年联欢晚会隆重举行。卢矜、郭根群、周彦新、赵辉等系领导和老师,人文社科系学生及兄弟系(院)学生干部、学生代表等600余人现场观看了此次晚会。

本场晚会共有17个节目,形式涵盖了歌曲、走秀、舞蹈、武术、相声、小品等各个方面,节目风格不同,情态各异:开场舞《Heilerator》让观众们感受到了作为大学生应有的开朗、奔放及热情的青春风貌;舞蹈《芳华》通过幽雅的音乐和柔美的舞姿,体现了青年人应有的铮铮铁骨;小品《检查宿舍》、《救命》等再现了大学生活的现实生活及安全隐患,以诙谐幽默的方式向大家敲响了安全的警钟;古风《茶之韵》通过茶艺、古风与朗诵的结合,向大家展示了人文社科系学子的文化底蕴;《擒敌拳》则真实的再现了铁兵风采艺术团在学院“三魂”文化指引下的刚强之身。晚会期间,还不断穿插交流互动环节,使全场的气氛变得更加和谐生动,不断将晚会推向高潮。最后,晚会在歌伴舞《相亲相爱》中圆满落幕。

此次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人文社科系师生团结协作、积极进取、奋发有为的良好风貌。在新年来临之际,我系师生必将继续努力奔跑,逐梦远方,做新时代的追梦人。

1546428627248044846.jpg


1546428627600076175.jpg


1546428659583042391.jp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