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院、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系(院、部)动态
测天地方圆 绘天下蓝图——我院测绘系元旦晚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12-31   浏览次数:0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12月28日晚,我院四水厂路校区测绘工程系元旦晚会在体育馆内隆重举行。院党委副书记刘俊茹老师、学生处李俊征处长、院团委冯培洁老师、测绘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刘学伟老师、测绘工程系主任李孟山教授、铁道工程系行政副主任、副书记田华老师、建筑工程系行政副主任,副书记张燕老师、测绘工程系行政副主任,副书记李笑娜老师及测绘工程系全体教师一同出席此次晚会。

   场内灯光璀璨,灯火通明,在主持人激昂的声音中宣布此次元旦晚会正式开始,首先一个热情的《曳舞》拉开了此次晚会的序幕。随后播放了测绘系VCR,在VCR中有系老师们的和各班同学们的元旦祝福,为这个寒冬增添了几分暖意。小品《周日综合征》、《人民的名义》带动了学生们的氛围,在激情澎湃的舞蹈《极乐净土》中将此次元旦晚会推上了高潮。舞蹈串烧《集体舞》,歌曲《美丽的神话》、《往后余生》、《姑娘》,合唱《精忠报国》等轮番上场,或浪漫温馨,或轻快悠扬,或活泼动感,风格各异,变幻多姿。让观众心旷神怡,沉醉其中。神曲串烧,新颖别致独,独具一格,让人感受到了不一样的情怀。令人捧腹大笑的小品表演《家里有矿》更是让观众乐不可支,幽默风趣的台词,滑稽搞笑的动作引得观众们掌声连连,欢笑不断。美好的时光总是匆匆而过,,晚会最终在昂扬的音乐《相亲相爱》与观众的阵阵掌声中温暖闭幕。

   至此,晚会圆满结束。本次元旦晚会精彩激昂,高低起伏。晚会参演人员用自己独有的表演功底来诠释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以及对新年来临的激动。本次晚会不仅展现了我院学子的风采,更促进了我院学生之间的合作交流,从另一方面加深了同学之间的友谊,活跃了同学们的思维,更加冲分的体现了我院丰富多彩的课外文化生活和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文化风貌,也代表了石铁路院全体师生将携手以最诚挚的姿态迎接更加美好的明天!


1546230516392072550.jpg


1546230516621028629.jpg


1546230516801070065.jp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