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院、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系(院、部)动态
精诚合作携手共赢——信息工程系与葛兰岱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发布时间:2018-12-29   浏览次数:0

12月28日,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石家庄铁道大学四方学院与陕西葛兰岱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葛兰岱尔”)举行了BIM战略合作协议签署及授牌仪式,信息工程系高洁书记、刘佳老师、葛兰岱尔总经理赵少飞出席了签约及授牌仪式。双方将共建“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BIM研究校企业合作实训中心”,在学生培养、实习、就业,以及BIM软件的应用、项目研发等方面进行深入的合作,共推BIM技术的进一步发展。

《2016-2020年建筑业信息化发展纲要》提出“要求全面提高建筑业信息化,增强BIM技术集成应用能力”,政策性的导向加速了BIM的普及与推广,使得高校和企业间交流合作也愈加频繁,强强联合已经成为建筑行业的常态。葛兰岱尔是国内专业的BIM技术提供商,专注于BIM技术在建设、施工、运营、维护阶段的应用,同时也致力于为工业领域提供专业的三维发布、展示及应用技术。公司基于合作模式,已经为很多知名的工程建造单位提供了BIM引擎等产品。BIM引擎作为公司的核心产品,能够将其快速嵌入用户的应用系统,让用户的应用系统即刻为其客户提供三维、可视化、4D的BIM应用能力和用户体验。会议上,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赵少飞总经理表示,非常荣幸能与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紧密合作,从而进行BIM项目的深度实践,期望双方在接下来合作的基础上,更好的为客户提供定制化的服务。

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高洁在签约仪式上表示,校企在BIM领域的战略合作,有助于解决新时期BIM技术在建设项目中面临的诸多问题和挑战,同时还指出此次与葛兰岱尔的合作仅仅是一个开始,期待双方进行深化资源共享和新技术的交流。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领域的优势,整合BIM产业和社会资源,推广BIM技术的应用,实现BIM技术经验交流、科技项目研发、教师职工培训、学生岗位实习锻炼、就业指导等方面的合作机制。

此次信息工程系与葛兰岱尔的全方位合作,是双方实现优势互补、强强合作的新范式,对彼此增强BIM技术的应用起到了一定的推动作用。未来,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提高彼此在BIM技术领域的影响,共同推进BIM技术的发展。(信息工程系)

1.jp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