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院、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系(院、部)动态
建树新时代 筑梦正青春——我院建筑系元旦晚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12-28   浏览次数:0

伴随着冬日里温暖的阳光,12月27日晚,我院四水厂路校区体育馆举办了建筑系2019年”建树新时代,筑梦正青春”元旦晚会。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周敏娟教授,学院学生处李俊征处长,建筑系主任刘良军老师,建筑系党总支书记宋增老师,建筑系行政副主任张燕老师,建筑系办公室主任邹瑞光老师以及建筑系各班辅导员老师,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建筑系全体同学,他们一同欣赏了本次元旦晚会。

本次活动围绕着“筑梦青春”这一主题精彩纷呈、高潮频起随着同学们的开场舞,活动也拉入场景,随着主持人深情洪亮的嗓音活动也正式开始。看南山依旧,唱北海浪涛,一首《南山南》唱起了同学们心中的情愫。军魂、路魂、燕赵魂三魂定终身。在话剧《詹天佑》中,主人公詹天佑不顾外国人嘲讽,突破层层困难,披荆斩棘,主持修建了第一条我国自主设计建设的铁路。话剧中同学们形象出演赢得了台下同学的一片掌声。《秒在青春》凭借激昂的音调带动了观众火热的心,交谊舞社将活动推上了高潮。《炒饼的故事》将同学们带到了一个诙谐的环境,听闻爱情,十有九悲一首《姑娘》唱出了何不两清的执着。情景剧《今天和明天》点明了努力伴随着竞争,没有努力,何来成功,引起了同学们的一片深思。青春最美不过遇见一首《遇见》打动了无知的心。青春本该欢乐动漫社的《极乐净土》中,同学们用动感舞步彰显了同学们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和活泼阳光的青春风采。小品《赌王争霸赛》、歌曲《易燃易爆炸》、相声《杠头》等拿手好戏成为晚会的亮点,现场气氛十分火热。一首《意外》体现出来人生本就是一场意外纵横交错在每个角落。最后,晚会在活跃的舞蹈《青苹果乐园》中落下序幕。主持人致闭幕祝福语,为此次晚会画上完美的句号。

此次晚会共13个节目,主题鲜明,精彩纷呈,高潮迭起,为现场观众献上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充分彰显了我校学生积极向上、青春活力的精神风貌。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元旦晚会的圆满举行也代表了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师生将携手以最诚挚的姿态迎接更加美好的明天!(学生记者:赵佳伟 范学良 师智涛)

  

微信图片_20181228160829.jpg

  

微信图片_20181228160824.jp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