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院、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系(院、部)动态
信息工程系“扫落叶,美校园,迎暖冬”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12-11   浏览次数:0

为了使爱护环境的观念深入同学,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形成乐于助人风气传播正能量,信息工程系于12月4日至12月9日,举办了 “扫落叶,美校园,迎暖冬”清扫校园活动。12月7日中午,我系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动员清扫落叶,后勤管理处方纳新处长、聂海荣主任、惠强主任和刘会杰副主任参与其中,与所有的环卫工人和同学们一起劳动。

活动开始之前,方纳新处长对环卫工人和学生进行了亲切的问候,为这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活动开始,师生一起清理校园内的垃圾,将所有影响校园环境的垃圾都清理到指定地点。同学们或是用扫帚堆起沉积的落叶,或是用手捡起路边的垃圾,或是两人配合,一扫一装,何不默契。同学们也都在互帮互助中感受集体的力量。在阳光的照耀下,同学们认真清扫,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寒冷的冬天增添了一份温暖。而同学们在活动过程中发扬了自身“不怕吃苦、不畏寒风,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美化了校园。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责任区的落叶很快就被清扫干净。打扫过后的路面极大地方便了同学们出行,大大降低了同学们踩到树叶和石子的可能性,使校园在这个冬天变得更加干净、美丽,也使寒冬变得更加温暖。

此次活动,提升了学院的文化底蕴和清洁程度,我系团总支学生会成员们用自己的行动向全院师生展现了青年志愿者的风采,发扬了铁道兵精神,也使学生们提升了自身的整体素质,创造出了一定的价值,为今后的表现,打下了强有力的基础。(信息工程系)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