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我院在河北省电子信息职业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12-11   浏览次数:0

2018年11月7-8日,“2018年中国技能大赛——河北省电子信息职业技能大赛智能家居安装与维护赛项”在河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院建筑系派出由张淑敏、毕丽红两位老师指导的学生团队参赛。经过激烈角逐,学生参赛团队获得团体二等奖,韩怡欣、韩峰、杨博文三名参赛同学均获个人三等奖。

本次大赛属省级一类大赛由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北省教育厅主办,由河北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河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等多家机构和高校承办。此项比赛,自2004年以来举办至今,已经成为我省规模最大和最有影响力的赛事之一。本次大赛分职工组和学生组,分别举办智能家居安装与维护、BIM 建模应用等近十个比赛项目。在智能家居安装与维护比赛项目中共计有来自全省各高职院校29个代表队参加比赛。

此次比赛,我院领导高度重视,积极筹备。比赛前面临竞赛知识面大、没有练习设备的困难,学院和系部领导老师利用多方资源,积极应对困难,创造备赛条件。参赛学生通过多种方法积极学习理论知识和熟悉设备。在比赛中参赛学生勇于拼搏,沉着应对,经过两天的实操与理论竞赛,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通过本次比赛进一步提升了学生的专业水平,积累了技能大赛经验,强化了教师的教学成果。建筑系将一贯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建,以技能大赛为契机,提高教师教学水平,提高学生实践能力,积极参加各类技能竞赛,为学院优质校建设助力添彩。


领奖现场照片.png

领奖现场照片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