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机关党总支开展党员集中教育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0   浏览次数:0

根据院党委《2018年下半年党员教育培训安排意见》和《机关党总支关于党员教育培训工作的规定》精神,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高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提高党性修养、理论水平和综合素质,结合机关党总支所属部门工作实际和党员岗位特点,12月6日和12月7日下午,利用两个半天的时间机关党总支开展了党员集中教育培训活动。

本次党员集中培训是在各党支部集中教育培训和个人自学基础上开展的专题教育培训,设计专题丰富,包括党支部建设、党员先进事迹纪录片、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办公应用写作培训等。参加培训的党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增强了党员的“四个意识”,提高了广大党员干事创业的热情,激发了广大党员的工作积极性,进一步提高了机关人员的履职服务能力。(机关党总支)

 

1.jpg

 

2.jpg

 

3.jpg

 

4.jp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