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院、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系(院、部)动态
学无止境 学以致用——电气工程系生活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12-07   浏览次数:0

为了拓展生活知识,提高综合素质,12月5日晚18点,由电气工程系学生会生活部举办的生活知识竞赛决赛在我院四水厂路校区多媒体301教室正式开始。本次比赛经过前期选拔,从报名的170人中选出50人进入决赛。

决赛共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是以两两分组进行抢答,选手们集中精力听主持人说出的题目,谁也不敢懈怠,由此选出了晋级的队伍。接下来的第二阶段,由晋级队伍上台进行“你说我演”环节,选手们用丰富的肢体动作吸引了在场的观众,赢得了阵阵掌声。最后,在令人激动的第三阶段中选手们的飞速反应让观众们拍手叫好。经过两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由杨璐同学摘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王倩、齐海朝两位同学取得二等奖,张聪艺、郑继成、袁浩三位同学获得三等奖。

此次竞赛形式多样,既有必答题又有抢答题,而且题目涵盖面广,生活常识、用电安全、心理健康、谚语气候等多方面知识都有涉及,充分扩展了学生的知识面,学生既掌握了知识又提高了人文素养,使大家能更好地适应大学的生活。(电气工程系)


1544167699967045824.jp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