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院、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系(院、部)动态
河北轨道运输职业技术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8-12-07   浏览次数:0

12月4日,河北轨道运输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工程系主任齐凤、铁道工程技术专业教研室主任汪倩和铁工专业教师代表一行4人来我院参观考察,我院铁道工程系主任战启芳、教学副主任刘训臣和相关专业教师参加了本次座谈,会议由战启芳主任主持。

战启芳主任首先带领河北轨道运输职业技术学院一行参观了我院RT智轨创客空间的建设情况,并简要介绍了铁道工程系专业建设、师资配备、科研教学和学生就业等基本情况,并对来访的客人表示了热烈的欢迎。

座谈会上,齐凤主任对我院教学资源建设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介绍了河北轨道运输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工程系专业概况。我系刘训臣副主任针对铁道工程技术专业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对铁工专业1435人才培养模式、人才培养成效和优秀毕业生情况进行了详细讲解。双方还就专业课程情况、教学资源建设、实训基地建设、科研和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双方对未来两系的深入交流合作达成了共识,明确了今后的合作方向,特别是在人才培养和实习实训基地建设方面,希望增加更多的合作机会。铁道工程系也将不断努力继续前行,发挥铁道工程技术专业优势,进一步推进学科建设发展,为学院的发展助力。(铁道工程系)

 

43.jpg

 

 

49.jp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