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学院开展下半年党建工作督查和2018年巡察整改“回头看”

发布时间:2018-12-07   浏览次数:0

根据院党委和纪委工作安排,学院于12月3日-5日开展了2018年下半年党建工作督查和2018年巡察整改“回头看”工作。党委副书记刘俊茹和纪委书记周敏娟分别带领由组织人事部、宣传部、纪检监察处等相关部门工作人员组成的两个督查组通过召开党总支委员座谈会、查看资料等形式对11个党总支进行了督察。座谈会由督查组组长主持。

对每个党总支的督查,首先就院党委下半年党建工作安排部署的落实情况、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执行情况、上半年被巡察单位(部门)对照党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座谈了解;听取了对加强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和巡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各党总支制度建设情况、“对标争先”“强身健体”行动计划品牌创建情况、贯彻落实“三会一课”和党总支会议、党政联席会议等制度情况、“双带头人”“双领航人”支部书记培训情况、党员教育培训管理工作以及意识形态建设、被巡察单位(部门)整改落实等相关资料进行了查看;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

经督查发现,通过党建重点任务的推进落实,各党总支党建工作有了明显提高。督查中,督察组对各党总支党的建设等各项工作中取得的进步和成效予以肯定,对存在的问题予以明确和指导,对进一步做好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交流收集。此次督查为做好年底党建述职考核评议奠定了良好基础,促进了各项工作完善再提升。



1544178373588012437.jpg


1544178373894086810.jp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