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我院成功举办第五届“知行杯”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8-12-06   浏览次数:0

12月5日下午,由院团委主办,院学生会学体部、演讲社承办的第五届“知行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演讲比赛决赛在我院学府路校区第五阶梯教室举办。党委委员、副院长陈风平、院团委副书记李璞以及各系(院)行政副主任、团总支书记、部分教师代表和近200余名学生代表观看了比赛。

经过九个系(院)初赛层层筛选,共推荐18名同学进入决赛。决赛设个人一等奖三名,二等奖五名,三等奖五名。参赛选手以祖国改革开放40年时代巨变为主线,真情讲述自己或身边人与改革开放共成长的奋斗经历,从城市建设、教育改革、医疗卫生、法治健全等方面畅谈改革开放的“春风化雨”,从不同角度声情并茂的阐述我国改革开放四十年来从衣食住行到生活方式发生的巨变,他们充分运用肢体动作增加感染力,让在场观众与演讲选手产生了强烈的共鸣。

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铁道工程系岳高飞、朱奕霖,轨道交通系董峥岩摘得决赛一等奖,副院长陈风平、团委副书记李璞、信息工程系行政副主任刘会杰分别为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的获奖同学颁奖。

演讲比赛的成功举办,同学们从自身的视角讲述改革开放四十年的丰硕成果,不仅让青春气息与时代同频共振、相互激荡,同时更加坚定同学们坚持跟党走的信念,展现了青年一代强烈的爱国热情以及青春建功新时代的决心;不断激励青年树立目标,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祖国的繁荣富强奉献青春热忱。(实习记者:孙伟玲 王兆源)

                                




另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铁道工程系 岳高飞、轨道交通系 董峥岩、铁道工程系 朱奕霖

二等奖:人文社科系 孙亚田、轨道交通系 李绪广、测绘工程系 张丹、国际交通学院 尚钰恒、电气工程系 王泽江

三等奖:经济管理系 郭雯、电气工程系  熊淼、经济管理系 马文慧、信息工程系 朱祎玮、国际交通学院 曹轶

                                                                                                           



                                                                                                                          院团委

                                                                       2018年12月6日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