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院、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系(院、部)动态
测绘工程系多种措施并举,加强学风建设

发布时间:2018-12-06   浏览次数:0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学风建设,营造浓郁的学习氛围,建设优良的班风、学风、校风,院学生处下发开展优良学风建设月活动的通知,测绘工程为了落实学风建设,同时也为了让我系学生把精力集中到学习上来,增强同学们的诚信意识、明确考风考纪,以良好的心态、最佳的状态迎接期末考试的到来,测绘系于2018年12月6日召开由全体辅导员参加的学风建设动员会议。

会上测绘工程系行政副主任、副书记李笑娜老师阐述了学风建设的重要意义,领学了学院“开展优良学风建设月活动方案”内容,提醒大家按时间节点,保质保量的完成各班的学风建设任务。并与在做辅导员商定了测绘工程系学风建设活动月活动内容。

1544060762570097193.jp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