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院、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系(院、部)动态
经济管理系冬季长跑比赛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12-05   浏览次数:0

为增强学生的体质,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和文化素质,弘扬我院艰苦奋斗,志在四方的铁道兵精神,我院于2018年12月2日举办了冬季长跑的活动。

比赛一共分为12个组,男女各六组,此次比赛经济管理系经过选拔组织了一个50男50女的队伍,在比赛场上,学生们秉持着铁道兵的坚持不懈的精神,寒冷的天气也并没有影响同学们的热情,所有参赛选手心中含着为系争光的热火努力奔跑。参赛人员在赛场上展现我院的铁道兵精神,散发出永不放弃的青春气息,赛场旁边啦啦队的声音此起彼伏,为赛场上的运动员加油助威,工作人员时刻为迎接参赛选手作着准备。

最终,经过同学们的不懈努力,奋力拼搏,经济管理系荣获男子组第一名和女子组第二名的优秀成绩,且向全院师生展现了我系同学用心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展示了我系同学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