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院、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系(院、部)动态
订单培养持续推进,校企共育同步开展----石家庄轨交公司为城轨供电1731地铁订单班做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8-12-03   浏览次数:0

为了使地铁订单班学生早日了解企业文化、岗位设置和要求,培养订单班学生的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感。随着专业课程的开展,石家庄轨道交通有限责任公司的企业教育内容同步开展,2018年11月27日,娄霂筠和单建慧两位工程师到电气工程系为城轨供电1731地铁订单班学生做专题讲座。

27日上午,娄霂筠工程师以“6s标准化管理”为主题,对石家庄市轨道交通有限责任公司的6s标准化管理的定义、内容、实施过程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互动。27日下午,单建慧工程师以“牵引供电系统”为主题,对“接触网组织架构及运转模式”“接触网设备设施”“接触网工器具”等方面知识进行了讲解,结合讲座内容,对同学们提出了一些专业方面的学习要求,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细致解答。

通过本次讲座,地铁订单班学生对石家庄市轨道交通有限责任公司以及未来的工作岗位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专业方向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讲座结束后,同学们表示,为了能顺利进入公司,高质量完成岗位任务,一定会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积累技能、提高综合素质。(电气工程系)

1543841553661053745.jpg


1543841584861025212.jp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