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院、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系(院、部)动态
经理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长安公园志愿者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03   浏览次数:0

为更好的弘扬雷锋精神,培养学生乐于助人、乐于奉献的高尚情操,增强学生的文明意识和环保意识,12月2日上午,经济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组织了长安公园环境文化保护志愿者活动,由团学干部带领三十多名干事参加此次活动。

到达了长安公园,和公园负责人员沟通完毕后,同学们列队带到了指定服务地点。之后,公园负责人向同学们分发了卫生工具,大家开始了义务清扫。活动中,志愿者们自发分成几个小组,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清理草坪中的落叶,捡拾路边的塑料包装袋、纸屑、烟头等,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奉献精神的真正含义。过往的居民无不点头称赞,有的也自愿加入了劳动之中,大家共同维护公园环境的身影成了这里最靓丽的一道风景线。部分同学还和这里的居民展开了交谈,对居民们的生活状况进行了了解,对一些上了年纪、活动有些不便的居民给予了帮助,并呼吁他们一起保护这个公园的环境和文化,传递了乐于助人、亲切待人等正能量。忙碌了一上午,同学们的精神气息仍未减,而且都按时到达了规定地点,顺利返校。

此次活动,强化了经济管理系学生的志愿服务观念,提高了相应的社会实践和社会适应能力,是思想道德素质的又一次升华,也增加了同学们的责任感,对发扬经济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的服务精神起到了促进作用。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