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我院组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8-11-02 浏览次数:0

按照党委中心组学习安排,11月2日下午我院组织开展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和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院领导、党委部门负责人、团委负责人、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研究部负责人、各党总支书记参加了学习,集中学习由院党委书记刘明生主持。

院党委副书记刘俊茹以“深入学习领会系列重要讲话 扎实贯彻落实三个会议精神”为题,详细解读了总书记在三个大会上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精神。并明确提出要结合学院实际学习贯彻,把讲话精神和重要部署落实落细在具体工作中:一要担当政治责任,牢牢把握坚定正确政治方向。二要强化理论武装,统一思想凝聚广泛共识。三要筑牢精神之基,承担培养时代新人重要使命。四要把握工作重点,结合实际贯彻落实会议精神。

院党委书记刘明生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三个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扎实开展和落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不忘初心,以“立德树人”铸就教育之魂。二是把牢方向,以“三个建设”塑造干部队伍。即要把牢政治方向,抓好政治建设;着眼基层、聚焦支部,抓好基层组织建设;要围绕“忠诚干净担当”,抓好高素质干部队伍建设。三是高举旗帜,以“五项使命”坚守宣传阵地。要守护好精神高地,建设好网络阵地,管控好舆情阵地,讲好学院故事。他强调,要以总书记重要讲话指导学院党的建设、组织干部和人才工作、宣传思想工作和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等各项工作更加卓有成效开展,以会议精神的扎实贯彻落实推进以人才培养为中心的各项重点工作再谱新篇章、再上新台阶。


1541145577755059655.jpg


1541145578395098120.jpg


15411456615970958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