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院、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系(院、部)动态
国际交通学院召开共青团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8-11-10   浏览次数:0

11月9日,国际交通学院在学府路校区阶梯五教室召开共青团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106名团员代表参加会议。高少强院长,牛多宝、杨新伟副院长出席大会。会议由黄晓阳同志主持。

伴随着庄严的共青团之歌,大会拉开序幕。国际交通学院党支部书记牛多宝代表学院致辞,对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全体代表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黄晓阳等5名同志为第一届团总支部委员会委员。

高少强院长做总结发言。对当选的共青团第一届团总支部委员会委员表示祝贺,就如何做好新时期学院团学工作提出希望:要加强学习,做有理想新时代青年;要勇于实践,做有本领新时代青年;要强化责任,做有担当新时代青年。

大会的胜利召开,极大鼓舞了广大团员青年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本次团代会为契机,全面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6-2025年)》,认真做好团学工作计划,不负众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学院光明前景和学校光辉未来奉献自己的青春与力量。(国际交通学院)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