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院、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系(院、部)动态
经济管理系“理性消费”辩论赛

发布时间:2018-11-12   浏览次数:0

“群雄舌战展雄风,争锋相对辩天下”。为引导我院学生树立正确消费观念,养成良好消费习惯,学会合理消费,经院团委指示,11月9日经济管理系在北教学楼301室举行了有关“理性消费”的辩论赛。

比赛分为四个环节,首先主持人介绍了本次比赛的规则,赛场自主持人喊下比赛开始的那一刻起就变得紧张又激烈,双方辩手唇枪舌剑,你来我往,却又不失风度,侃侃而谈,现场气氛迅速升温,精彩不停掌声不断。继短暂而精彩的辩论之后,比赛进入了总结陈词的环节,双方参赛队伍的四辩选手的清晰思路和巧妙陈词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此次经济管理系友谊辩论赛不仅锻炼了选手们的辩论能力,也提高了学生之间的团结合作能力,同时提高了学生们的思维反应速度,沟通技巧,增强了他们的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巩固了友谊。展现了经济管理系学生的非凡风采。

58.jp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