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院、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系(院、部)动态
经济管理系举办“知行杯”与“千人行”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8-11-12   浏览次数:0

为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贯彻落实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精神,增强同学们的爱国热情,激发同学们的民族自尊心和自豪感,经院团委指示,11月9日经济管理系在阶梯三教室举行“知行杯”与“千人行”演讲比赛。

经层层选拔,共有13名选手参与此次活动。比赛中,各选手充分准备,PPT展示图文并茂,并配有不同的音乐或特效,以饱满高昂的声音畅谈自己参与的主题演讲,并用富有强烈热情的肢体语言表达了对祖国、对铁路事业的热爱。台上高潮迭起,场下掌声不断。激情四射的比赛在热烈的氛围中结束,最终,马文慧与郭雯获得本次“知行杯”一等奖,曹亚慧与曹开俊获得本次“千人行”一等奖。

此次演讲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次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舞台和机会,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传递了快乐,培养了同学们敢于尝试的精神。同时,彰显了经济管理系学生对祖国、对自身传承事业的热爱。

59.jp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