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我院开展“国防与国家安全”主题国防教育讲座

发布时间:2018-11-06   浏览次数:0

为提高我院师生的国防观念和国家安全意识,切实推进国防教育工作,结合学院“国防教育月”活动方案,11月5日上午学生处在学府路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举行国防教育专题讲座活动。本次讲座特邀国防大学联合作战学院教授、国内知名军事专家王建华大校主讲。兵锋社、铁兵连、各系(院)学生代表、军事爱好者、辅导员老师等200余人聆听了本次讲座。

王建华教授在讲座中以“国防与国家安全”为主题,详细讲解了我国地缘环境、当前国际形势、我国周边安全形势,历史的沉痛教训和我国军事力量的长足发展,深刻阐释了国防建设的重要性,对近期“国际国内热点问题”做了精彩解读。在场同学姿态端正、精神饱满,对教授的讲座颇有感触。王教授在本次讲座中以激情澎湃又不失幽默的语言,深入浅出的讲解,使与会师生不仅对国防有了深刻的理解,更拓展了视野,增长了见识,极大的激发了广大师生的爱国热情和立志成材报效祖国的决心。


1541660226852008596.jpg


1541660227036079593.jp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