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机关党总支组织党员赴前南峪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8-11-05   浏览次数:0

为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3周年和传承弘扬李保国精神,11月3日,机关党总支组织第一、二、六党支部党员开展“不忘初心、学习先进、立足本职”主题活动,赴前南峪参观中国人民抗日军政大学纪念馆。

在抗大纪念馆,大家聆听了抗大的历史,观看珍贵的文物,使大家仿佛回到了艰苦的战争年代,爱国主义、艰苦奋斗的精神潜移默化地洗涤着大家的灵魂。展馆展出了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李保国带领太行山人民把贫穷落后的穷山沟建设成太行山区最绿的地方的先进事迹。李保国同志带领前南峪人开拓进取、因地制宜、探索创新,闯出可持续发展的“太行山道路”。生动的图片和事迹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全体党员还在抗大纪念馆前重温了入党誓词。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扬抗大精神,以李保国为榜样,牢记党员责任与使命,强化组织纪律,进一步树立爱岗敬业、艰苦奋斗的作风,立足本职,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机关党总支)

  

1.jpg

   

2.jpg

  

3.jp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