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院、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系(院、部)动态
建筑系团总支学生会干部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10-10   浏览次数:0

        2018109日,建筑系团总支学生会干部换届大会在我院四水厂路校区多媒体教室101举行。建筑系团总支书记冯婧、建筑系16级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出席本次大会。

    会上,首先由16级团总支学生会主席杨博文宣布新一届团学干部名单,并对团总支学生会一年来的工作和举办的活动做出总结,同时为新一届团学干部分享自己的成长经验和心路历程,并说到:“建筑系要做一个团结的集体,各部门要互相帮助,经常沟通来共同完成任务。随后团总支书记冯婧为16级团总支学生会干部颁发聘书,在肯定他们工作的同时,感谢他们一年来为建筑系的牺牲和辛勤付出使建筑系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并对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以及社团提出工作性要求,做出展望。

    团总支书记冯婧指出,新一届学生干部要端正自己的态度和思想道德修养,明确自己的学生身份,学生要以学习为主传播正能量,继承我系优良传统,严禁官僚主义作风,并希望大家团结协作,多多交流,脚踏实地共同努力做到更好。

    最后建筑系团总支学生会干部换届大会在合影留念中圆满结束,此次换届大会不仅为我系带来新的活力,更调动大家的工作积极性,相信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成员将不辜负老师和学长学姐的重托,为建筑系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