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院、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系(院、部)动态
铁道工程系召开开学典礼暨“双十佳”学生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8-10-17   浏览次数:0

10月12日下午,铁道工程系2018级开学典礼暨双十佳表彰大会在学府路校区大礼堂隆重举行。铁道工程系全体领导、军训总教官、新生辅导员、2017级获奖学生及2018级全体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田华副主任主持。

开学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全体人员首先观看了学院及铁工系的宣传视频。铁道工程系各位领导分别宣读了我系获得本年度系十佳学习标兵、十佳学生干部、学习成绩优秀班集体等荣誉的决定并颁奖。

高年级学生代表2016级道路与桥梁工程技术专业道桥1601班巴娟娟同学发言,她分享了大学生活的体验与感悟,鼓励学弟学妹们独立承担起自己应有的责任,直面挑战,收获快乐,创造美好未来。新生代表2018级铁道工程技术专业铁工1831班朱奕霖同学发言。她说,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要学会独立,尊师肯学、持之以恒、严于律己、树立规范意识,努力提高实践能力。

铁道工程系战启芳主任发表了讲话,介绍了铁道工程系师资队伍、专业建设和过去取得的丰硕成果,并对新同学提出几点要求:珍惜当下、珍惜他人、珍惜自己,要勤奋学习、提升技能,同时表达了对铁工学子能够迎挑战、学做人、早成才的殷切希望。

至此,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结束。铁工系将继续开展一系列教育活动,通过专业老师的学习引导、辅导员的素质教育、优秀师长师姐的经验分享等方式,让18级新生能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能更好的了解自身的专业,能更好的规划未来的学习生活。让我们期待18级新生为铁工系带来更多惊喜,期待他们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