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以篮球之名,投石铁风采”—我院举办2018年学生篮球赛

发布时间:2018-10-16   浏览次数:0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学生篮球赛于10月13、14日在学府路校区篮球场举行。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两个校区的九支队伍参加,各队参赛队员提前到场,为比赛做着赛前热身。在裁判的一声哨响下,篮球比赛正式开始。赛场上,各队之间拼抢激烈,带球、运球、投篮,动作潇洒规范。场下观众情绪热情高昂,为场上队员打气、喝彩。在比赛过程中,裁判秉公执法,严肃认真,保障本次比赛判决的公平公正。

经过两天30场比赛的激烈比拼,铁道工程系与人文社科系,分别夺得了男子组和女子组冠军,获得男子组二、三名的分别是轨道交通系和电气系工程系,获得女子组二、三名的分别是电气工程系和经济管理系。比赛结束后,各队队员握手拥抱并合影留念充分地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

此次学生篮球赛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增强了各系/院学生间的凝聚力,培养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团结协作意识,为构建和谐、文明的校园文化做出了努力。(院体委, 学生记者刘佳美)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