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人文社科系举行2018级现代学徒制订单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18-10-16   浏览次数:0

10月10日下午,我院在学府路校区第三会议室分别举行艺术设计类专业及酒店管理(国际邮轮乘务)专业2018级现代学徒制订单班开班仪式。学院副院长杨明到会并致辞。设计桥教育科技研究院院长侯立斌等企业人员、北京鑫裕盛船舶管理有限公司鑫海乘事业部总经理刘扬等企业人员和人文社科系全体领导、教师及各专业订单班学生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人文社科系主任卢矜教授主持。

学院副院长杨明教授指出:订单班要以学生为本,以教学为中心,希望校企双方积极沟通交流,不断深化校企融合,实现互利共赢。

设技桥教育科技研究院院长侯立斌表示,我院学生精神风貌良好,对学院学生的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得到高度肯定,并与杨明副院长共同为“校企合作订单班”揭牌。北京鑫裕盛刘阳女士在发言中简单介绍了邮轮行业背景,对我院、系为订单班的开展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全体订单班同学提出了要求。

会上,贲雨、邱雯同学分别代表艺术设计类专业和酒店管理(国际邮轮乘务)专业学生发言。

下一步,校企双方将按照协议约定,履行相关义务与责任,共同培养行业优秀人才。

1539651027933099375.jpg

1539651029156066972.jp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