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院、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系(院、部)动态
经济管理系团学干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10-12   浏览次数:0

金秋十月,第十三届团学干部的工作也已徐徐展开,为了进一步开展好本系的学生工作,10月10中午,经济管理系于办公楼405召开了团学干部大会。会议由裴俊红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魏俭老师首先向第十三届团学干部们表达了祝贺,同时告诫全体干部学会做人和做事,不要有官僚作风,要恪守本分,遵守规章制度;要学习、掌握知识,要有吃苦耐劳的精神,真正起到带头作用;要公私分明,不能谋求个人私利。随后,陈煜老师表示,团学干部在各司其职的同时也要加强各部门之间的合作,提高各自的工作能力。裴俊红老师最后指出了团学干部在工作中的不足,并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不断完善自己。

此次会议的召开,规范了新一届团学干部的工作作风,明确了团总支学生会服务广大同学的宗旨,促使团学工作者们意识到以后的工作中需要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认真负责、踏实办事。同时也让大家感受到我系团总支学生会团结协作、工作踏实谨慎、纪律严格的工作氛围,为进一步推动我系学生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1539313957915026780.pn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