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院、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系(院、部)动态
经济管理系第十三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9-27   浏览次数:0

秋风送爽,学子初来,随着新生入学工作的顺利完成,经济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工作也开始有条不紊的开展起来。9月17日-21日,团总支学生会依次组织了下发换届通知、资格初选、初次面试,对报名参加人员从学习成绩、班级任职、所获奖励、日常表现等方面严格把关,最终确定28名选手参加第二轮的竞职演讲。

9月26日中午,经济管理系第十三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竞聘演讲在北教楼201顺利召开。系领导班子、各班辅导员、教学秘书出席了本次大会。大会由团总支书记裴俊红主持。

本次换届大会竞职演讲评委组成有:教师、大一新生代表、十二届主要团学干部。28名竞职人员个个慷慨激昂、充满热情,在演讲过程中,既有对以往工作、学习的总结,又有对未来发展的精心计划和组织安排,选手们都表现出了各自的风采,使竞职演讲会场气氛高涨。最后,党总支书记魏俭发表总结性讲话,在肯定了上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工作的同时,对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成员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做出了展望,希望新一届的干部们能够品行端正、踏实学习、搞好服务,在各个方面起到标兵带头作用,也在自己的岗位中绽放光彩(经济管理系)。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