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院、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系(院、部)动态
经济管理系举办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09-24   浏览次数:0

为了能够引导新生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端正学习态度,提高自我管理及自我教育能力,9月20日,经济管理系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动员大会在学院礼堂举行。系领导班子成员、新生班辅导员以及403名2018级学生参加了典礼。本次开学典礼由系团总支书记裴俊红主持。

典礼先由李菲同学演唱的一首《trouble is a friend》拉开帷幕,她用热情的歌声表达了对新生到来的欢迎,台下掌声阵阵,气氛活跃;随后,大二学生代表及新生代表纷纷发言,她们从各自的角度用诚恳的言语表达了对新生的祝贺与期望,同时也结合自身提出了努力奋斗,把握美好青春的确切目标。教师代表贺玉德从专业学习及发展的方向阐述了刚步入大学时期应该具备的学习态度和学习目标,并为大家提供了学习的方法和思路。

白士强主任代表经济管理系全体教职工对2018级新生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经济管理系的悠久历史和发展历程;介绍了我系培养出的优秀毕业生们在岗位上取得优秀成果;总结了我系近几年参加各项技能大赛所获得的突出成绩。白主任希望大家能够以更积极的心态面对新开始的学习生活,不忘初心,努力学习,提高自我管理能力,除了学好专业课程,还要积极参加各类社团活动,提高综合素质;鼓励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新生们备受鼓舞,掌声不断。

最后,新生辅导员董学武、刘建波分别为大家讲解了邪教、吸烟的危害,从思想上、行动上正确引导同学们,要以学为本、遵守纪律、开拓创新,争做自强自立、奋发向上、勇立潮头的新时代大学生( 经济管理系)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