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我院召开2017-2018学年国家奖学金推荐评选会

发布时间:2018-09-21   浏览次数:0

根据河北省教育厅有关文件要求,9月19日下午,学院召开了2017-2018学年国家奖学金推荐评选会议,评选会在学府路校区第三会议室举行,学院副院长陈风平、机关有关业务部门及各系(院)分管学生工作的领导参加评选会并担任评委,大会邀请了纪检监察处处长宋建威参会,接受院纪委的全程监督。

此次推荐评选会采用系(院)等额推荐、学院差额评选的方式进行,经候选人个人现场展示、评委投票,最终评选结果依据候选人得票总数进行排名确定。评选会共分两项议程,评选推荐应用型工程教育本科试点班国家奖学金获得者、评选推荐专科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本次共有19名学生参加推荐评选,参评学生从学习、思想、生活等方面将个人情况进行PPT展示。他们优异的学习成绩、不懈的拼搏精神、丰富的社会实践、众多的获奖经历,彰显了我院学子的综合素质,他们乐学善思、严于律己的精神深深感染了现场所有人,他们精彩的表现给评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赢得了在场评委与同学们热烈的掌声。随后,评委们严格依照《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国家奖助学金评定实施细则》等有关规定,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坚持优中择优,对参选者进行评审了。最终,经过严格的投票、计票,有12名候选人(其中应用型工程教育本科试点班1名)脱颖而出,成为我院2017-2018学年国家奖学金推荐人选。随后将进行公示,若无异议,报学院领导班子集体讨论通过后,上报省教育厅审批。

国家奖学金作为高校学生的最高荣誉,是为了激励大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在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由中央政府出资设立的奖励特别优秀学生的奖学金,是高层次的学业奖励。本次国家奖学金推荐评选会不仅展示了优秀学生的学习成绩和综合素质,更让奖学金的评选起到了正确引导和激励作用,为促进学院优良学风的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学生处)


IMG_2982_副本.jp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