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院、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系(院、部)动态
经济管理系举行2018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8-09-18   浏览次数:0

为了加强新生家长对于学院和专业的了解,为新生家长答疑解惑,2018年9月15日下午4时许,经济管理系2018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在电教楼103教室举行,参加会议的老师有经济管理系主任白士强、党总支书记魏俭、经济管理系副主任王珏、陈煜、新生班辅导员老师董学武、王亮、刘建波以及数十位来自于全国四面八方的新生家长,大家济济一堂,现场气氛非常融洽。

白士强主任首先对我系的发展沿革以及专业、师资等方面的主要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他从家长及学生最关心的教学内容和专业发展这一角度出发,结合自己的教学经验,详细描述了我系学生未来三年的主要学习内容和学习目标。并重点指出了一些平时学生可能遇到的学习问题,希望家长们积极配合学校和老师的教育教学,确保孩子们在三年的学习中打下扎实的专业基础,同时对于家长最为关心的就业前景和就业方向进行了深入的分析与解读,给各位家长吃了一颗定心丸,做到了心中有数。

随后,魏俭书记为家长们简单地介绍了学生未来三年的学习和生活情况,魏书记围绕我院的育人宗旨,强调了学生综合素质教育的重要性,她鼓励新生们要积极参加各类团体活动和技能大赛,锻炼自身知行合一的能力,并对我系的就业工作、资助工作、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也一一进行详尽的介绍。

在最后的家长提问环节中,白主任和魏书记对家长们普遍关心的专业就业问题,专业发展前景等问题耐心做出了详尽的回答。

通过此次见面会促进了我系家校联系工作的开展,也使家长和学生对我院有了进一步的了解。(经济管理系)

 

1537238059210011037.jpg

  

1537238059378074893.jp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