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院、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系(院、部)动态
喜迎八方学子 共筑美好明天——电气工程系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18-09-17   浏览次数:0

金秋九月,我院又迎来一批莘莘学子,一股新鲜的血液又将注入电气工程系这个大家庭。9月14日-16日,我系在四水厂路校区展开了为期三天紧张而有序的迎新工作。

9月14日上午,迎新工作正式拉开序幕。我系迎新志愿者踊跃迎接学弟学妹的到来。在报到现场,志愿者耐心指导新生办理报到手续,为他们分发宿舍钥匙,提醒他们一系列的注意事项。虽然迎新志愿者个个汗流浃背,但为了迎出“特色”,他们都尽心尽力去帮助新生。新生家长也对我系的迎新工作感到舒心,对我系的迎新工作给出高度好评。为了让新生及家长能快速顺利办理入学手续,电气工程系做了大量的工作,从材料准备到报到现场布置,从事项通知到政策讲解,从服务新生到接待家长,不仅每一位迎新志愿者,还有系领导、新生辅导员以及参与迎新的老师都亲力亲为,耐心温和。

本次迎新工作,我系认真准备,精心组织,志愿者们在整个工作中体现出了高度的热情和责任感,使迎新工作顺利进行,不仅充分体现了我系的特色,更充满了我系对新生的人文关怀。希望新生们能够以此作为大学生活的开端,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创造出自己的辉煌。(电气工程系)


1537152535237051738.jpg


1537152577155069640.jp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