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我院刘训臣老师入选“第三批河北省青年拔尖人才”

发布时间:2018-09-13   浏览次数:0

根据中共河北省委办公厅《关于印发第三批“河北省青年拔尖人才”名单的通知》,我院刘训臣老师入选工学类“第三批河北省青年拔尖人才”。

青年拔尖人才是高层次人才队伍的重要后备力量,河北省自2013年开始实施青年拔尖人才选拔计划,每两年选拔一次,每次选拔120名左右,重点支持35岁以下、具有较高学术造诣和专业水平、具有很好发展潜力和紧缺急需的青年拔尖人才。

刘训臣,男,1982年4月出生,山东郓城人,中共党员,博士,副教授,河北省“三三三人才工程”三层次人选,全国铁道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铁道工务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现为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铁道工程系副主任。他长期从事土木工程专业的教科研工作,具有丰富的科研能力,获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技术发明奖一等奖1项,煤炭工业协会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近5年来主持厅局级及以上科研项目2项,参与完成厅局级及以上科研项目8项,并参与完成多项技术服务项目。在教学中,他尽责担当,潜心育人,获得师生一致认可,连续多年在学院教学质量评价中被评为优秀,2015年被评为学院“十佳教师标兵”,2017年获河北省模范教师荣誉称号。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