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8-08-12   浏览次数:0

 

根据《中共河北省委关于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按照院党委《关于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工作方案》安排,811日上午9点,我院在学府路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院领导、党委组成部门主要领导、党总支书记,参加了学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刘明生主持。

组织人事部部长吴阿莉传达了《中共河北省委关于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精神,对学院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纪委书记周敏娟领学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被巡视党组织配合中央巡视工作规定》《中央巡视工作规划(2018-2022)》;学习传达了中央巡视河北的反馈意见和整改要求以及中共河北省委研究确定的巡视整改方案。宣传部部长袁薇学习传达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要求学习的内容。

党委书记刘明生就开好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以及贯彻落实好上级有关要求,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主动提高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全院各级党组织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承担“两个维护”的重要政治责任,积极提高“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坚决把“两个维护”落实到学院教书育人、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中。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摆知不足。各级党组织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认真对照中央巡视反馈意见以及十八届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回头看”发现的问题,立足思想实际,重点从8个方面深刻查摆问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知不足、促提高。三要坚持标本兼治,严格整改求实效。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上来,以“钉钉子精神”抓实整改,做好“后半篇文章”,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四要保持清醒头脑,全力以赴保稳定。

1534065601930011771.jpg

   

1534065110427040703.jpg

 

1534065186086062466.jpg

 

1534065530196011458.jp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