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19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8-10   浏览次数:0

各单位:

2019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的申报工作现已开始,现予以发布并开始受理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本次申报采取网上申报,自2018年8月6日开始受理项目网上申报,截止日期为2018年9月14日。请各位老师按照教育部社科司的通知(见社科www.sinoss.net)要求,积极进行申报。

2、请各位老师于2018年9月10日前将纸质材料交到科工中心办公楼307室,由单位统一报送,逾期不再受理。报送的纸质材料包括:

(1)在线打印的《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一览表》1份并加盖学校公章。
 (2)《申请评审书》纸质件1份(A4纸打印,左侧装订)并加盖学校公章。要求《申请评审书》的编排顺序须与《申报一览表》的打印顺序一致。
 (3)本单位计划内财务拨款账户并加盖学校公章(如拨款账户有变更,需及时登录社科网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管理平台进行修改)。(科技服务与工程实训中心  )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