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院、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系(院、部)动态
国际交通学院召开暑期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8-07-23   浏览次数:0

7月23日下午,国际交通学院在学府路校区401办公室召开暑期工作部署会议,杨明副院长应邀作工作指导,牛多宝书记、杨新伟副院长、黄晓阳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国际交通学院高少强院长通报了学院2018年暑期干部集中培训情况,重点传达学习了刘明生书记在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就国际交通学院暑期重点工作作了详细部署。一是要按照教务处工作部署,做好我院创新发展行动计划验收各项准备工作;二要做好我院成立以来工作总结,迎接学院来我院调研各项准备工作;三要按照学院工作部署,做好我院暑期社会实践和“大家访”工作;四要做好我院师生赴俄夏令营和2018级新生各项准备工作。

杨明副院长对我院创新发展行动计划验收、国际合作办学师资队伍建设、赴俄夏令营活动安全方面做了交流、强调与指导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