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服务“一带一路”倡议 推进校企协同“走出去” ——我院代表团赴安哥拉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18-07-19   浏览次数:0

 

2018年7月12日-17日,应中铁二十局集团安哥拉国际有限责任公司邀请,我院杨明副院长带领由教育培训中心、科技服务与工程实训中心、铁道工程系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组成的代表团赴安哥拉考察调研。

代表团对在建工程进行了现场考察,对本格拉铁路、罗安达市政道路工程等项目的建设、运营,以及对中铁二十局集团公司的职工培训、技术服务、实习实训、属地员工的培训等进行了调研。召开了由当地技术、劳务人员参加的座谈会,围绕深化产教融合,进一步拓展校企国际合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中铁二十局集团安哥拉国际有限责任公司的精心组织安排下,本次考察调研获得圆满成功。今后,双方将在学院与中铁二十局集团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框架下,在国际化人才培养、当地员工技能培训、技术管理人员培训提升、技术服务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本次出访是学院探索职业教育校企协同“走出去”的重要实践,为学院服务安哥拉以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铁路建设、运营和人才培养明晰了思路和方向,对学院服务践行“一带一路”倡议和中国铁路“走出去”战略具有重大意义。


中铁二十局集团安哥拉国际有限责任公司概况:

中铁二十局集团安哥拉国际有限责任公司是中铁二十局集团以在安哥拉的10年发展业绩为基础,2013年在安哥拉注册成立国际公司。公司以扎根安哥拉长期发展为指导,全面开展公路、铁路、市政、机场、房地产开发等工程建筑在内的总承包业务,向市场提供项目科研、规划、勘察、设计、施工、监理、维护、运营等产业链服务。公司自成立以来就取得了安哥拉商贸登记证(营业执照),公共工程10级承包许可证(10级为当前最高级)、商贸许可证、税务登记证、私人投资登记证等证件,具有在安哥拉承揽各类工程项目和商业贸易的合法资格。


1532013507959049366.png


1532013635275002443.png


 

1532013933819078296.pn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