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机关党总支组织学习“红船精神”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12   浏览次数:0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弘扬红船精神  走在时代前列”署名文章精神内涵,认真贯彻执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红船精神”等革命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同时,也为暑期干部培训中现场教学环节内容提供基本的思想准备,7月11日下午,机关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在学府路校区第三会议室开展了学习“红船精神”党课活动。   

杨建法书记以《红船精神代代相传》为题为机关党总支全体党员讲党课,党课内容分为四个部分:一是弘扬“红船精神”走在时代前列;二是“红船精神”是党的先进性之源;三是红船精神”对党的先进性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四是在新的实践中继承和弘扬“红船精神”。杨书记主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光明日报上的署名文章内容,结合王沪宁在弘扬“红船精神”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带领大家进一步学习和体会了“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这一“红船精神”的深刻内涵。

党课上,杨书记结合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红船精神”,对当前和下半年党总支主要政治思想工作提出了几点工作要求。一是要学习贯彻好院党委关于基层党组织“对标争先”“强身健体”行动计划的实施方案,根据“强化政治建设、突出问题导向、提升党建质量、完善引领机制、推动事业发展”5个总体要求,做好“四个全面对标”和“四个争先”,特别是要结合落实20项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在党总支“五个到位”和党支部“七个有力”方面做好工作,积极开展争先创建工作;二是要紧紧围绕优质校建设攻坚任务,加强理论学习与工作实践相结合,正确处理好业务工作与党建工作之间的关系;三是要进一步加强“三型机关”建设,提高服务师生的意识,增强服务师生的能力,以严谨的工作态度和扎实的工作作风,不断提升机关形象。(机关党总支)

 

 

IMG_9136.jp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