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我院召开巡视整改“回头看”工作专题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7-11   浏览次数:0

7月10日,巡视整改“回头看”工作专题推进会在第一会议室召开。纪委书记周敏娟主持会议,并就巡视整改未完成工作推进做出重要部署。组织人事部、工会、计财处和纪检监察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就做好巡视整改“回头看”工作,周敏娟同志强调,一要主动担当。相关部门要站在树牢“四个意识”的高度充分认识巡视整改“回头看”的重要性,勇于担责,主动研究,采取实际措施,强化主观努力,认真把巡视整改落到细处实处。二要加速整改。严格落实“五查”“三看”要求,加大力度加速整改,7月14日前各项工作务必有新进展。三要重在实效。整改“回头看”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实实在在抓整改,看到进展和成效。

会上,组织人事部部长吴阿莉传达了上级精神,结合实际提出了抓紧推进未完成问题的整改思路和要求;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未完成整改问题进行了剖析,提出了加快整改的思路。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