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院、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系(院、部)动态
建筑系召开2016级现代学徒制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07-04   浏览次数:0

为响应国家号召,深化产教融校企合作,进一步完善校企合作育人机制,创新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模式,根据学院工作安排,建筑系组织16级部分学生奔赴相关单位参加现代学徒制顶岗实习,并召开动员大会。

动员大会于2018年7月3日上午八时在四水厂路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建筑系主任刘良军、建筑系党总支书记宋增、建筑系行政副主任张燕、建筑系教学副主任彭彦彬、建筑系团总支书记冯婧以及16级各班辅导员老师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和相关任课老师出席动员大会,冯婧老师主持本次会议。

首先刘良军主任做了发言,他指出实习机会难得同学们应该在思想上端正态度,要遵守企业的管理和相关规章制度,服从学校老师的安排,抓住顶岗实习机会认真学习专业技能增强动手能力努力提高专业水平,他祝愿同学们一切平安收获信心和技能,期待他们的归来。

随后张燕副主任宣读了《建筑系2019届现代学徒制实践教学实施方案》并对外出实习学生的宿舍相关安排做了布置。彭彦彬副主任对现代学徒制顶岗实习的目的、意义、任务以及相关要求做了讲解同时对学生在外实习进行了细致入微的安全教育。最后团总支书记冯婧老师对顶岗实习期间党团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后各专业教研室各班分头开会,指定校内指导老师,进行各专业实习任务布置、向学生发放顶岗实习任务书、指导书、实习日志。对未完成课程学习考核和相关事宜做了安排。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