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院、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系(院、部)动态
经济管理系赴河北女子职业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8-07-03   浏览次数:0

2018年6月29日上午九时,经济管理系会计专业的老师在白士强主任的带领下,一行六人赴河北女子职业学院经管系进行专业调研,双方在技能大赛、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气氛十分热烈。

女子职业学院经管系的李桂荣主任首先把这些年进行专业建设的总体情况进行了概括介绍,经管系目前设立了财务管理、会计电算化、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电子商务等多个专业,在校学生达1100人左右,从2013年开始在河北省或全国会计技能大赛中连续多年取得优异的成绩。接下来会计教研室主任严李丽老师从教学改革、技能大赛、校企合作等几个方面详细的介绍了他们的做法和经验。随后双方进行了气氛热烈的探讨,大家在教学模式、课程改革、招生与就业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互相交流,由于探讨的过于投入,以至于大家几乎忘了时间的流逝,老师们都觉得受益匪浅。

调研结束后,老师们都觉得以后应当多方交流学习,借鉴兄弟院校的先进做法和经验,取长补短,将我系目前的学生技能大赛、校企合作等工作进一步深化,以期取得更大的成绩。


17.jp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