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8年暑期干部集中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7-02   浏览次数:0

各党总支、有关单位部门:

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以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着力提升干部综合能力素质,高效推进创新发展行动计划,按照年度工作安排,院党委决定开展2018年暑期干部集中培训,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主题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提升干部综合素质 建设优质高职院校

二、主要安排

培训时间:7月16-22日

培训地点:浙江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

参加人员: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党支部书记(退休职工党总支的党支部书记除外),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

主要内容: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建理论及实务,高等职业教育有关理论、政策及实务,管理理论及实务(具体培训安排详见附件1)

培训形式:专题讲座、专题研讨、现场教学等

往返安排:往返均乘火车,7月16日乘坐G1864次列车,石家庄14:21-杭州东21:10,备有晚餐;7月21日乘坐Z196次列车,上海18:51-石家庄北次日06:14,备有晚餐。7月16日(星期一)安排送站,乘车地点在运河桥小学东侧约300米处,12:45出发。到站后请各组组长负责及时将本组人员火车票收齐交组织人事部魏会贤老师。

三、有关要求

1、 高度重视。集中培训是学习领会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干部能力素质的重要途径,各党总支、各单位(部门)要充分重视,及时传达学习培训安排,统一思想,明确要求,严密组织,积极协调配合做好集中培训各项工作,确保培训有条不紊、顺利推进。

2、加强管理。培训班设班委会,由班长、副班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和各组组长、副组长共同组成,负责本次培训各项工作组织落实。班长负责培训班全面工作,副班长协助班长开展工作;秘书长负责培训工作的组织协调、服务保障和各环节工作的调度落实,副秘书长协助秘书长做好各项相关工作。培训班分为4个组(分组安排详见附件2),各组实行组长负责制,负责本组人员日常召集、考勤、分组研讨等组织协调工作;副组长协助组长做好本组工作。

3、严格纪律。集中培训要服从安排,统一行动,个别特殊情况及时沟通报备。培训期间,全体参训人员要严格执行考勤和请销假制度,非公务安排一般不准请假;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每次上课或现场教学须提前10分钟到集合地点;现场参观访问要注意紧随团队避免掉队。要端正学风,认真参训,维护良好学习秩序。

4、学有所获。课堂听讲记好笔记,现场教学用心认真,交流讨论作好记录。培训结束,每位参训人员结合实际撰写不少于2000字的培训心得。

5、安全文明。各种公开场合言行举止要得体,业余文体活动要文明健康,培训期间要注意交通、财物、人身等全面安全。

 

附件1:2018年暑期干部集中培训安排.docx

         附件2:2018年干部暑期集中培训分组.docx

                            

 

 

 

                                             组织人事部

         2018年7月2日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