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院、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系(院、部)动态
电气工程系举办2018届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8-06-27   浏览次数:0

2018年6月21日电气工程系系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院四水厂路校区体育馆举行。电气工程系系主任万东梅、党总支书记乔永春、行政副主任于原、教学副主任霍俊仪、辅导员、教师代表以及全体毕业生出席毕业典礼,典礼由行政副主任于原主持。

万东梅主任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首先代表学院向圆满完成学业、即将奔赴工作岗位的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悉心指导和培养学生的全体教师致以崇高的敬意。希望同学们在走向工作岗位后不忘志存高远。同学们在确定个人高远志向时要做到情怀如梦,家国在心,自觉地把自我人生价值的实现同国家的前途命运紧密联系起来。在广阔的人生舞台上演绎无愧于自己、无愧于家庭、无愧于社会、无愧于时代的精彩华章。

优秀毕业生代表冯婉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表达了他们对母校的由衷感激和不舍之情,离别之际为母校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随后霍俊仪副主任宣读刘明生书记毕业寄语,乔永春书记为毕业生颁发学院的纪念册邮票,万东梅主任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

毕业是结束也是新的开始。电气工程系全体教职工祝2018届毕业生前程似锦!(电气工程系)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