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院、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系(院、部)动态
铁道工程系隆重举行2018届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8-06-27   浏览次数:0

2018年6月22日下午,铁道工程系2018届毕业典礼在学府路校区礼堂隆重举行。铁道工程系党政领导老师、各专业教研室教师、2018届毕业班辅导员及全体毕业生出席了本次毕业典礼,典礼由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田华主持。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序幕,毕业生代表巨文涛发表毕业感言,道出了对母校的感激,对同学和老师的离愁别绪,更说出了我们石铁路院学子的风采。希望同学们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勤劳拼搏,走出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教师代表刘颖老师发言并表达了对学生的关心与殷切期望。周法军书记宣读省级优秀毕业生表彰名单并颁发荣誉证书,战启芳主任宣读2018届毕业生名单并颁发毕业证书合影留念。

最后周法军书记为毕业生致辞,希望毕业生要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少一些浮躁、多一份辛劳,少一些愤青、多一份宽容,少一些功利、多一份责任。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直面挑战、脚踏实地、勇于奉献,真正把老师们的谆谆教诲化作今后不断前行的动力。

2018届毕业生即将离开母校,扬帆起航,毕业典礼既是对过去的总结更是对未来人生的期盼。愿他们带着“艰苦奋斗,志在四方”的铁道兵精神踏上新的征程,在以后的生活和工作中谨记校训、不忘师恩,创造出灿烂美好的人生。(铁道工程系)

1530068389217037013.jpg

1530068418991077541.jp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