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院、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系(院、部)动态
“双师型”教师专业技能(电气自动化方向)培训班召开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6-26   浏览次数:0

2017年度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双师型”教师专业技能(电气自动化技术方向)培训班于6月24日晚7:00召开座谈会。教育培训中心朴丽华主任、电气工程系万东梅主任、霍俊仪副主任、培训教师及班主任郑家辉、靳会超、崔培、王晓芸等4位老师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座谈会由万东梅老师主持。

万老师对参加培训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电气工程系专业设置、专业特色、专业发展情况及办学成果。各位与会老师积极参与,热烈发言,分别介绍了各自单位系部专业设置、招生情况、理实一体课程开展情况、就业情况以及教学工作中面临的问题与挑战。最后,对本次培训的教学安排、培训课程、理实一体课程开发进行了交流讨论。

此次座谈会不仅加深了学员间的理解,也了解了培训课程和各校理实一体化课程情况,有利于国培班的顺利开展及后续培训课程的实施。(电气工程系)


1530002485552012317.pn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