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院、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系(院、部)动态
电气工程系“双师型”教师专业技能培训正式开班

发布时间:2018-06-26   浏览次数:0

6月25日上午,“2017年职业院校国培项目”开班典礼在我院四水厂路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下午我系承办的“双师型”教师专业技能培训班—装备制造大类(电气自动化方向)的专业讲座正式开始,为接下来进行的为期20多天的培训拉开了帷幕。

经过了昨晚的座谈会和今天上午的活动,全体学员老师之间已经相互认识并初步了解。下午按培训课程安排,电气工程系主任万东梅老师开始了《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专业建设讲座,讲座从我系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就业面向、就业岗位、就业企业、人才培养模式、教学模式、专业课程体系、教学组织与实施、技能练兵与职业资格考证等8个方面开展。在座教师纷纷掏出手机记录留念,一方面感叹于我系教师的教学技能和实践操作能力,另一方面则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培训多学习多交流,提高自身的专业技能,回去为各自所在院系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为了让参训老师们尽快地融入适应培训期间的学习和生活,我系老师前期做了大量工作,在顺利开班之际,我系全体教师愿为接下来国培项目的顺利展开继续努力,也希望参训老师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收获满满。(电气工程系)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