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院、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系(院、部)动态
经济管理系组织学生慰问敬老院

发布时间:2018-06-25   浏览次数:0

为了培养当代大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和社会公德,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让学生和老人心连心,为他们晚年寂寞的精神世界献上一份关爱。经济管理系学生会组织学生十余人,于6月25日到广慈敬老院慰问老人。为敬老院的老人们带去心灵上的慰藉,让他们感受到青少年的朝气和社会的温暖。

下午2点,大家准时出发,前往广慈敬老院,经过十五分钟的步行到达了敬老院,敬老院的院子不是非常大,同学们在敬老院负责人的带领下,参观了整个敬老院,让大家感受到了老人们平时的生活环境,随后来到了老人们居住的公寓,大家开始陪在老人们的身边,与老人们进行亲切地交谈,并向老人们表演了精心准备的节目,同学们表示和老人围坐在一起,内心是无比的温馨感动,老人的脸上慢慢洋溢出幸福的笑容,快乐的感觉在心中荡漾开来。在表演的结束后,大家还和老人们一起聊天谈论日常生活。大家的即兴表演不仅提高了老人的兴致,也使此次之行变得更加完美,活动结束时,同学们一起祝老人们身体健康、生活快乐、长命百岁,答应老人我们以后会经常去看他们。

本次活动增强了学生们的社会实践能力以及社会责任心和感恩之心。半天的相处,使学生们深刻地明白了老人们的不易,更加地对老人充满敬爱,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愿老人身体健康、生活快乐!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